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名字叫“晴”,它寄寓着爸爸媽媽對我的希冀——生命里充滿陽光,快快樂樂。我的個子不高,有一頭烏黑的短頭髮,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鑲嵌在臉蛋上。

  我是個愛學習、愛勞動、愛同學的孩子,而且我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每次老師安排的任務我都能出色完成。記得有一次,學校要進行衛生評比大檢查,老師把這個任務交了給我。我胸有成竹地把班裡的同學分成四個小組。第一小組掃地;第二小組擦桌子、擦黑板和擦玻璃;第三小組拖地;而剩下的第四小組就負責倒垃圾和擺桌子。在我的冷靜指揮下,我們班的大掃除進行的有條不紊。老師看見了,笑嘻嘻的誇我像個“小管家”。那次衛生評比,我們班得了第一名。我希望進入到新的學校,新的班級能繼續成為班裡的骨幹,繼續當老師的得力助手。

  我雖然有很多優點,但也有不少的缺點。其中粗心大意就是我最大的缺點。每次考試的時候,因為粗心大意,我常在一些簡單的題目上失分,令我後悔不已。我非常希望以後能改掉這個壞毛病,跟“細心”交朋友。

  新同學,新老師,這就是我,一個充滿陽光和靈氣的我,你們願意跟我交朋友嗎?我非常期能成為你們的好朋友哦!



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