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個雙胞胎的煩惱600字作文

兩個雙胞胎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倆個雙胞胎的煩惱

  在煩惱國中有一對雙胞胎,一個叫煩,一個叫惱,它們整天愁眉苦臉,整天總想要改自己的名字,煩是這麼想得:唉,我怎麼起這名啊!多難聽啊!瞧弟弟那名字多好啊!唉,媽媽真偏心,唉!惱是這樣想的:唉,我的名字真難聽,哥哥的名字真好聽,唉,媽媽可真偏心!瞧瞧,這對雙胞胎真是太有空了,還會想到這。

  這天,它們倆向媽媽提出了這個意見,媽媽很同意這個意見,於是,現在它們倆名字給換了,哥哥叫惱,弟弟叫煩,好了,現在它們倆沒意見了,都很滿意。

  一天,媽媽喊哥哥惱去超市買菜,誰知道,哥哥倒沒去弟弟煩卻去了,媽媽以為哥哥惱不聽她的話了,叫它去買菜卻不去,而在那兒玩,媽媽非常生氣,把它大罵了一頓,罵完了,弟弟也回來了,媽媽看見弟弟去買菜了,非常高興,說弟弟真棒,沒讓它去買菜,卻親自去買菜,真懂事!還讓惱學學弟弟,現在,哥哥糊塗了:“媽媽,我叫煩,你怎麼叫我惱,惱是弟弟呀!”“是啊!”弟弟也糊塗了。媽媽大笑了一陣,說:“兩個小傻瓜,你們的名字已經改了呀!”“唉”恍然大悟。

兩個雙胞胎的煩惱 標籤:雙胞胎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