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好的日子600字作文

美好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做完作業,打開電腦,一張我拿着魚竿在釣魚的照片深深吸引了我,讓我想起了3年前的一個夏天。

  那時候正好在放暑假,我懇求爸爸帶我去釣魚,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我。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到了釣魚的那一天。我們乘坐大巴,經過3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們來到了郊外的生態城。

  大巴一停,我就興沖沖地拉着爸爸跑進釣魚區。我熟練地把魚餌放進魚鉤,用力往外一拋。由於力氣用得太小,不但魚鉤沒有甩出去,魚餌飛了。我心裡有點不服氣,用了全身的力氣把魚鉤扔出去,可我用了力氣太大,差點都把魚竿飛了。

  我垂頭喪氣地對爸爸說:“爸爸,我的魚鉤總甩不出去,我不想釣了。”

  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既然要來釣魚。就要尊重自己的決定,不要怕困難,要自己克服。”

  聽了爸爸的話,我臉火辣辣的,連忙拿起魚竿,用均勻的力氣把魚鉤甩出去。嘿!我成功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魚鉤在動,而且像有什麼東西在浮上來。原來是魚上鉤了,我連忙拉起魚竿,可我動靜太大,魚卻被我嚇跑了。

  “釣魚一定要動靜小一點。”爸爸看到了這情景,小聲提醒我。

  我再次扔起魚鉤,往水裡一扔。果然不出我所料,魚又上鉤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魚鉤往上一拉。魚上鉤了!原來是一條大紅鯉魚,我欣喜若狂,連旁邊的叔叔阿姨也誇我聰明呢!我漸漸掌握了釣魚的技巧,我一鼓作氣,又釣了幾條魚。

  現在想想那一天還覺得非常美好。那天不僅讓我學會了釣魚,還讓我懂得了要靠自己解決困難,不能依靠父母。

  美好的日子四年級:mmm21



美好的日子 標籤:美好的日子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