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名字誕生記350字作文

我的名字誕生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出生在一個深夜裡,醫院外面伸手不見五指,產房內醫生護士忙碌着。產房外奶奶、爸爸、婆婆……焦急的等候着。

  “哇”的一生,我落了地,來到了這個陌生的世界。“是個千金”一個護士喊道,奶奶聽了特別高興,並立即通過手機告訴在家中等候的爺爺。大家都很高興,唯有家中的媽媽不高興,他要生個男孩,她說他的親戚都生的是男孩。

  快到滿月了,我的名字還沒有起,媽媽說叫“招弟”,以後再生個男孩。奶奶爺爺可不同意,他們說女孩好,女孩親,女孩是爸爸媽媽的小棉襖。男女都一樣,關鍵是要培養好。奶奶說:“小孩是夜裡生的,安靜,希望她長大了要安靜。”爺爺說:“我們大家都很高興,心曠神怡。就叫‘靜怡’。”大家都很贊同。個別人不同意也沒有辦法,爺爺說了算。於是“陳靜怡”這個名字就誕生了。

  (指導老師:陳香)

  江蘇揚州儀征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陳靜怡



我的名字誕生記 標籤:我的名字作文 我們的名字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奇迹的名字叫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