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家長會300字作文

開家長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又要開家長會了,不知道老師表揚我,還是們批評我呢?以前成績總是不好,我的心裡也沒有底啊! 

  家長會結束了,媽媽回來了,我一看到媽媽既沒有生氣也沒高興.我一腦子的問題想去問媽媽,我說:"媽媽,老師在會上說了些什麼啊?"媽媽含着微笑對我說:"先是們班主任和我們交流了一下,關於你們的教育方法,說:"不要總是批評你們的孩子不聰明,不好,要學會表揚你們的孩子,讓孩子門能找到自已的優點和自我的成就感,然後,數學老師跟我們交流了如何能讓你們對學習有興趣,只要有了興趣,學習就能很輕鬆了,最後是英語老師跟我們交流了如何把英語學好的一些方法,如每天寫寫單詞,做一做習題........

  這些老師多麼辛苦,對你們既認真,又負責.她們是多麼好的老師,你一定要認真學習把成績搞上去." 

  我的心裡,十分感謝老師沒有告我狀,自己有目標,心裡明白,,以後,我一定認真,努力的把學習搞上去.請老師,家長放心好了.

開家長會 標籤:開家長會作文 家長會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 一次家長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