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讀書生活700字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讀書生活

  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級七班 董一婷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句話,是莎士比亞說的。是呀!對於我來說,一日可不吃飯,可不睡覺,但是,不可不讀書。不讀書,怎麼能進步呢?

  我是從幾歲開始讀書的,我記不太清楚了。可是,因為酷愛讀書,我也鬧出了一些笑話。有一次,我正在讀書,看到精彩的片段時,我不禁拍手叫好——可我卻忘了屁股底下搖搖欲墜的椅子。“撲通!”我被摔下了椅子。地很硬,我卻絲毫不覺得痛,爬起來接着看。

  讀書的時候,我也會在書的世界里流連忘返彷彿和故事裡的主人公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在我讀《卓婭與舒拉的故事》時,看到卓婭忍受酷刑,卻毫不披露斯大林的動向,咬着牙說“不知道”,我的眼淚差點流了下來。多麼好的姑娘!多麼兇殘的德寇!雖然,他們是外國人,可是,正義的種子通過這本書而深深埋在了我的心底。在我讀書的時候,當我看到故事裡的主人公家裡發生了重大的事情,而他自己還毫不知情時,我會急得跺腳;看到書的圓滿結局時,我又會興奮地跳起來。看來,我真是走火入魔了。

  我喜愛的書與作家有很多比如《傲慢與偏見》、《格列佛遊記》、《簡·愛》……楊紅櫻、秦文君、曹文軒……他們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

  我愛讀書!我在閱讀中成長,在閱讀中感悟;領略人生的真諦,看懂社會陰暗的角落;

  我愛讀書!我從書中得到了寫作的方法,寫作的筆路。

  書,永遠是我們的良師益友。讓我們愛上書,和書做一個永不分離的好朋友吧!

  後記:其實,我就是你們的董一婷哦!只不過,時間過了太久,我一下子把會員密碼給忘了。《投稿之後》《一根棒棒糖》《我出的“書”》都出自我手哦!



我的讀書生活 標籤: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讀書生活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體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