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電腦800字作文

學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到了爸爸的辦公室,我看了看電腦的外形,它的顯示屏像電視機一樣,我把它叫“電視機”,後來爸爸告訴我這是顯示屏。它的旁邊有兩個音響。前面有一個鍵盤,上面有許多字母。還有一個像老鼠一樣的鼠標,一台像柜子一樣的主機。 

爸爸先教我開機,我把主機的電源按扭一按,再把顯示屏的電源開關一按,呵!真神!電腦開了。顯示屏上出現了Windows 98藍天白雲的畫面,響了一陣音樂之後,就可以使用了。爸爸打開“全能打字教室”教我打字。他把練鍵盤的方法說了一遍又一遍,我總是聽不懂。爸爸就打開了“電腦爺爺,”一個白鬍子“電腦爺爺”介紹打字姿勢和擊鍵要領。我聽了好幾遍,又讓爸爸打開了“全能打字教室”,我打了幾個字母,還打對了!就這樣學了幾天,我學會了盲打和英文打字法。又過了幾天,我又學會了拼音打字法,1分鐘字數超過了20多個字。 

  接着幾天,我還學會了鼠標的操作方法,能用它打開程序玩遊戲、打字。我心裡甜滋滋的,這一回,我們班上誰也比不上我。 

  過了兩年,我爸爸的公司的電腦上了網,我就去瞧一瞧什麼是上網。我讓爸爸打開了中央網站。我睜大眼睛,大氣也不出一聲,全神貫注地盯着那一閃一閃的網頁,喊了幾聲:“呀!這麼猛的!”我看到了CCTV-1,在左上角,我把它一點,發現有《動畫城》,我想一定能看電視上播放的動畫片,再一點,果然不出所料,《西遊記》、《哪吒傳奇》這些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都有。哇噻,太過癮了!我就急切地問爸爸:“啥時候給咱家買一台電腦?”他堅定地說:“等你長一大點!”  

  我就耐心的等呀等。上四年級時,爸爸終於給我買了一台“方正CPU2.8”的電腦,系統是windows XP。只要一放學回來,就坐在電腦前自己摸索。現在,我學會了五筆打字法。每分鐘的字數是20多個,比我爸爸還強。有時,我爸爸向我請教呢!我還會用電腦存碟片、裝程序、把手機照的照片存在磁盤上…… 

  經過這麼一段經歷,我成了半個電腦專家。我想:“長大要當個電腦專家,為祖國服務。”

學電腦 標籤:學電腦作文 電腦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搶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