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十年,是多麼漫長的歲月。二十年後的事情到底多麼有趣?二十年後的我是怎麼樣的呢?我思索萬千,展開想象的翅膀,飛到了二十年後的世界。 

  2029年,上海是一座現代化的綠色城市。寬闊的道路上,一輛輛豪華的轎車飛奔而過。道路兩旁綠樹成蔭,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一座座高樓大廈直插雲霄。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建築工程師了。 

  在2029年,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人們的思想、技術也不斷的進步,所以那時的社會建築與這時的社會建築當然是大不一樣了。 

  在2029年,我們面臨著住房困難問題,建築是第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然而那時的樓房已不是幾層或十幾、二十層了,而是最低層數就得達到八十層了,那麼,這麼高的樓房上面人不覺得冷嗎?不,那時的樓房已不是用磚築成的了,而是利用太陽能發電、發熱的多功能的建築材料建成的住宅樓。這種材料不僅可以發電、發熱,還可以接收、發送所有的信號。這樣,即環保又省了佔地面積。 

  那麼,這麼高怎麼上去呢?你一定會說:“乘電梯”。這真是大錯特錯,不是用電梯,而是用磁懸浮電梯,這種電梯底下有個磁力盤,如果樓高磁力加大,電梯就快速往上升。更方便的是,裡面容量大,又有椅子能讓勞累的人坐一會兒。 

  在那時,任何東西都在提高、都在進步,我在這裡只是介紹了其中的一小部分。我祝願二十二世紀的社會發展得更加繁榮昌盛,就象我所說的樓房一樣,都有更美好的發展前景,祖國更強大!

二十年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