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鄉下外婆家500字作文

鄉下外婆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別看我外婆在鄉下,這裡保險有你羨慕的地方。 

  鄉下外婆家,雖然是小小的低矮的土房,比不上城裡的高樓大廈,但總可以看到門前大大小小的樹木,把這房子襯托得尤其美麗。房屋四周,總是環繞着各種果樹,或桃樹、或橘樹、或杏樹、或梨樹。.....或許還有叫不出名兒的。春天雖則不會有什麼果實,但燦爛的果樹花,點綴了整個山村,讓這裡成了花的世界,有花,自然是好去處。夏季可以品嘗到甜甜的果實,有桃啊,葡萄啊等;秋天,紅紅柿子掛滿枝頭,就像一個個小燈籠,黃黃的橘子正是成熟的好時候,還有梨子啊,想想就誘惑人了,何況你親自品嘗啊。這各種顏色的果實,這碧綠的草木,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比城裡彩燈漂亮多了! 

  竹林是另一道風景線。外婆家房后是一片竹林,綠的葉子,青的竿,一年四季都投下一片綠綠的濃蔭。幾場春雨過後,到那裡走走,常常會看到鮮嫩的竹筍,成群結隊地從土裡探出頭來,就像剛出生的胖娃娃,你也會情不自禁想抱抱,哈! 

  雞是鄉下的活寶。外婆總要養幾隻雞的,從外婆的房前屋後走過,肯定會時不時地瞧見一隻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竹林中覓食,咕咕嘎嘎的叫着,或是瞧見聳立起尾巴的雄雞,高昂着頭,在草地上大踏步地走來走去。 

  鄉下外婆家,無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的風景!

鄉下外婆家 標籤:外婆家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 去外婆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