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團結力量大400字作文

團結力量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陽光明媚,雁爸爸帶着小雁們一起出去見見世面,它們在白雲姐姐身旁玩捉迷藏的遊戲,你追、我躲,可好玩了。 

  這時,一隻淘氣的小雁菁菁心想:外面的世界一定更精彩,去冒冒險才更好玩呢!於是,它趁大家不注意時,便悄悄地飛走了。 

  小雁菁菁離開了雁群,在藍天中自由自在地玩了起來,聽聽風姑娘的清唱,看看大地母親的容顏…… 

  正當它玩得高興的時候,一隻凶神惡煞的老鷹向它飛來…… 

細心的雁爸爸隨即就發現小雁菁菁不見了,於是便急急忙忙地帶着小雁們去找菁菁,可在這麼多雲朵里找,猶如海底撈針,它們怎麼找,也找不着小雁菁菁,雁爸爸更着急了。 

  突然它們聽到一聲慘叫,那聲音很弱很弱,這是風姑娘發來的急電。雁爸爸猜測是小雁菁菁出事了,馬上帶着小雁們順着聲音飛去。 

  果然是小雁菁菁遇難了,幸好雁群及時趕到。見小雁遇到危險了,它們一齊上去在老鷹身上東啄一口,西啄一口,有的小雁還在老鷹的爪子上啄,它們的力氣小,雖然不能立刻打敗老鷹,但它們個個奮勇直前,老鷹被這種群體的齊心協力的精神嚇逃了。 

  從這個故事中,我深深地明白了:團結力量大。

團結力量大 標籤:團結力量大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團結的力量作文 團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