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團結力量大350字作文

團結力量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觀察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下午做完作業,我想下樓去散散步。剛走到一半,就發現一戶人家門口的牆壁上有兩個小洞,一上一下。“這是什麼洞呢?”我很好奇。這時一隊螞蟻排着整齊的隊伍從下面的洞里爬出來,這讓我放棄了散步的念頭,蹲下繼續觀察,想要一探究竟。

  只見這些螞蟻有的頭頂着“美食”;有的兩隻合作,一起抬較大的東西……雖然螞蟻的數量很多,但它們卻井然有序地在兩個洞之間來回奔走——原來它們是在搬家啊!更有趣的是,當兩隻螞蟻相遇的時候,都會用自己的觸角輕輕地碰一碰對方的觸角,彷彿在相互問好,更像在互相鼓勵:“努力,加油!團結就是力量!”

  經過它們的一番努力,終於把東西全都搬完了,大家一起愉快地走進了新“家”。

  看的入迷的我不由得想到——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我也要學習小螞蟻團結互助的精神!

  二年級:王竹君



團結力量大 標籤:團結力量大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團結的力量作文 團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