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滑蛇板450字作文

第一次滑蛇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第一次滑蛇板 

  新疆阿克陶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徐文錦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有一件令我難忘的事,那就是我第一次滑蛇板。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我看見院子里有幾個夥伴在滑蛇板,我羨慕極了。媽媽問:“我給你買一個那樣的蛇板,你要不要”? 我一聽,高興壞了,說:“要,要。”媽媽去超市還真給我買了一個蛇板。 

  在那幾天,我努力向夥伴們請教,在媽媽值班的星期六、星期天,媽媽拉着我滑,漸漸地,我學會了滑蛇板。雖然說是學會了,但也是總摔交。有幾次直接摔了個“四腳朝天”,唉,沒辦法呀。 

  有一次,夥伴們要滑蛇板比賽,我回家把我的蛇板拿上,下去與他們爭一高下,比賽開始后,我想賣弄一下自己有多厲害,就說:看我的“神龍擺尾”。結果我摔了個仰面朝天,夥伴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非常尷尬,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縫兒鑽進去。 

  雖然事已過去很久了,但這件事已刻骨銘心地印在我心裡。

第一次滑蛇板 標籤:滑蛇板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