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滑蛇板350字作文

第一次滑蛇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童年裡,有過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騎車……像膠片一樣存放在我的腦海里,使我不時地想起它們。有一天,一卷閃亮的膠片開始播放,讓我想起了一件童年往事。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小姨給我買了一個蛇板,我迫不及待地把滑板放在地上試了試,結果可想而知——撲通一聲,我摔了一個大屁蹲,我不服輸,又接着試了一次,結果和上次一樣,我很沮喪,索性不玩了,把滑板扔在一邊。這時,媽媽看到我的樣子,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什麼事都不能輕易放棄,只有堅持才能獲得勝利。”於是,我又開始練習,終於,我劃出了20米,雖然屁股疼得要命,但我深深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不論做事還是學習都要堅持不懈、不怕困難,只要堅持就能取得勝利。

  四年級:kavin0001



第一次滑蛇板 標籤:滑蛇板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