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噴水池500字作文

美麗的噴水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我的母校,我的母校是東門小學。每個景物在我的眼裡都變得非常美麗,不過讓我覺得最美麗最讓我刻骨銘心的就是那個噴水池了。

  噴水池在我們學校的中央周圍有一些乒乓球桌,後面是學校新蓋的教學樓。

  噴水池有三層除了第三層每一層都有好幾個花壇,每一層開的花都不一樣有粉紅的,大紅的和梅紅的……讓人看得眼花了亂,不由得讚美道:“啊!真美啊。”

  噴水池的第一層有四個花壇,種的都是滿天星和紅花??木。滿天星開的花是粉紅色的非常地像喇叭花,如果你不睜大眼睛仔仔細細地看肯定認不出來。紅花??木的葉子有紅的有黑的不是真的黑了是因為它太紅了紅的象黑的了。

  噴水池的第二層有八個花壇,其中四個種的是杜鵑花,杜鵑花是淡粉色的,在春天爭相開放而且它的花有一種清香,另外四個種的蝴蝶花和喇叭花。周圍有棱形的池塘,裡面有小魚、小蝦和小蝌蚪。

  第三層有個蓮花形底座上面有個雕像,有個男少先隊員和女少先隊員。男少先隊員左手拿着把槍似乎要為?國奮勇前進。女少先隊員的手指着東方似乎要說要像太陽一樣照耀着人們。雕像下面有把金鑰匙意味着讓我們用這把鑰匙打開人生中的智慧之門。

  噴水池噴起水來很好看,有時像一支花和許多支花捆起來拋向空中有許多水珠弄到身上舒服極了,還有時會變化形狀真美麗。

  我愛我們的噴水池,更愛我們的母校。

  江西省大余縣東門小學四年級:趙菁



美麗的噴水池 標籤:噴水池作文 美麗的噴泉作文 噴水作文 水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