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生日600字作文

快樂的生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們在教室給吳育徽開生日“party”!

  開始分蠟燭啦,我們爭先恐後地從“壽星”手裡奪過蠟燭,然後到小陽那兒點火。小陽用已經點燃的蠟燭給我們點火,本來想先給“壽星”點的,結果一大群蠟燭一擁而上,把小陽的蠟燭撲滅了。於是重新點上,結果還是如此……。終於點着了,大家把蠟燭插在蛋糕上,沒過一會兒,蠟燭就彎了下來。我把蠟燭和李佳的交叉在一起,李佳立即用叉子把它扶直,最終還是倒了下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蠟燭點完,我們就開始分蛋糕了。分完后,大家目不轉睛的盯着蛋糕,只待“壽星”的“聖旨”一下,就可以搶了。誰知這“朝”還有反賊,不待“壽星”的“聖旨”到,便把叉子伸到水果,叉了個火龍果就往嘴裡塞,還故意嚼出聲音,惹得其他人口水直流。水果沒有了,蛋糕總得搶點吧!大家都一窩蜂的去搶蛋糕,頓時場面一團糟。我也不失“良機”地“趁火打劫”一些蛋糕,美美地吃起來了。還發出“嘖嘖真好吃!”的聲音。這時,“壽星”大發雷霆,我們頓時變得好像要被斬首的小“囚犯”,嚇得瑟瑟發抖。

  我走到“壽星”面前,低聲說:“大臣們只是貪吃而已,請皇上贖罪!”壽星聽完哈哈大笑:“赦爾等無罪!”我趕忙笑答:“謝主隆恩!”大家聽完,均捧腹大笑,人人都笑得前仰後合,人仰馬翻。

  銀鈴般的笑聲撒滿了教室。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孫一嵐(指導老師:李紅艷)



快樂的生日 標籤:快樂的生日作文 快樂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 同學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