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巧制化妝品600字作文

巧制化妝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後悔,後悔,真後悔……怎麼了?我弄壞了媽媽的化妝品了唄!前天,我拿着一袋特不愛喝的鮮純牛奶,咽葯似的喝到一半,忽然瞥見媽媽桌上放的化妝品,我腦子裡靈光忽現:雜誌上說,牛奶能美容,媽媽的化妝品是“××維生素E”,如果再加上我的鮮純牛奶,不就會使人更白、更美了么?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既然要的是驚喜的效果,就絕對不能讓媽媽發現!於是,我悄悄地撥開窗帘,確定媽媽不在附近后,開始輕輕地把化妝品蓋打開,將牛奶袋上的孔咬大了一點,然後對着瓶口倒下去——可惜全灑在外面了。我又輕手輕腳地把瓶身擦乾,仔細研究失手的原因——呀,裡面的蓋還沒打開呢!得,重來——嘩,牛奶倒入了裡面。為了取得最佳效果,我又拿來牙籤,將它攪拌均勻,再擰上蓋子,放回原處。大功告成!我剛想把袋子扔掉,卻又感覺裡面還有點牛奶,媽媽不是說浪費是不好的行為么?我的眼睛立刻瞄向另一瓶——防晒露。乾脆把防晒露也變成既美白又防晒的新產品好了。我七手八腳地把它也打開了,可我這牛奶袋上的孔也太大了,防晒露的孔又太小,牛奶全灑在地上。我趕緊取來抹布把“證據”銷毀了。

  媽媽回來了,我拿起××維生素E美滋滋地等着媽媽誇我,哪知迎來的卻是一陣狂風暴雨般的咒罵“☆§¢¤◎◇”。我狡辯道:“我放牛奶是為了美容嘛!”媽媽哭笑不得地說:“沒有處理過的牛奶放在瓶里時間長了,會壞的。我那100多塊錢的化妝品算是報銷了……”啊?我瞪大了眼睛:媽媽,我不是故意的,我想幫忙,卻幫了倒忙!唉,我的手,真是“巧手”辦壞事!



巧制化妝品 標籤:化妝作文 化妝師作文 化妝舞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