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鉛筆的自述300字作文

鉛筆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頭可有用處了。平時,小主人就是用我來寫出漂亮的字的呢,這可都是我的功勞呀! 

  哎,可小主人卻忘恩負義。每當她寫完作業,就會把我丟在一邊不管了。還有的時候,她會隨手把我扔在地上。哎,怪不得我怎麼總覺得“腰”酸,就像是裡面的“骨頭”斷了似的呢!我對她這兩點特別不滿。哎,真希望她以後多疼愛我一點,那該是多麼美好哇! 

  我天天被文具盒侍衛關在“監獄”里,快要被悶死了。如果哪一天真的覺得無聊透頂的話,我會給橡皮表妹寫寫信;還會逃過文具盒侍衛的法眼,偷偷溜出“監獄”,到字典公公家去補補課;還會到鋼筆哥哥家去聊聊天呢! 

  聽完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已經很了解我了吧!怎麼樣,我天真嗎?我可愛嗎?如果你非常喜歡我的話,可以來見我一面,並把我收養回去,行嗎?我可不想被小主人折磨死啊!再見。

鉛筆的自述 標籤:鉛筆的自述作文 筆的自述作文 鋼筆的自述作文 粉筆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