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場麻煩事700字作文

考場麻煩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一麻煩:中性筆之災

  考試嘛,總要講究這講究那,最忌諱的就是作弊!偶習慣用真彩的黑管筆,這次考試自然也要準備上幾支啦。到考場后,監考老師拉了幾個保安,堵在門口,說是要一一檢查。有個女同志,走到門口,身上的口袋就自然成為主要攻擊對象。女監考老師眼睛如同高級掃描儀,扒開口袋瞅着,那樣子絕對不亞於扒手。我走到保安身邊,唯唯諾諾地點點頭。女老師又發現我的那些筆,擰開筆管看有答案沒,又搜查我的包有無紙條。天哪!我那幾支可憐的筆!最後通過關卡時,慘樣啊~!看:有的腦袋(筆蓋)與身子早分了家,有的摔胳膊(殼)斷腿(後面的蓋)……慘不忍睹!我抹着淚進了考場,我的鈔票呀~!就浪費了啊~!

  第二麻煩:被疑對答案

  恰巧了唄,我右邊的女士正好是偶的朋友,我在心裡也覺得是老天給我的補償,就忍不住多說了幾句話。不妙!監考老師就衝過來了,那速度,我看吉尼斯世界記錄准能破,劉翔也要甘敗下風了。她瞪着那雙像紅燈一樣的眼睛,像個潑婦一樣插腰:“你們,說啥呢?”後面的老兄好心說:“她們在互相問候。”馬上,老師把火力對準了後面那可憐的兄弟:“要你管呀~!哎,你是不是和她們一起的哦……”我轉過頭去,覺得那個老兄真是好心沒好報。

  第三麻煩:賽過竇娥冤

  這次我要慶幸:被冤枉的不是偶!想當初我也乃好漢一個,奮筆疾書不管有無長頸鹿。突然,我聽到右邊有兩個男生在小聲交談:“選C是嗎?”“好像是的!第二題選A。”女老師那耳朵真厲害,如同順風耳,馬上大聲責問:“誰在交談?”嘿,你說這也真夠笨的,誰會交代呀?我正偷着樂,女老師揪起我前面的兩個矮矮瘦瘦的小弟就問:“是你們嗎?哎,這年頭,學生也太大膽了……”我見義勇為:“老師,不是他們!”老師顯然覺得偶是好學生,馬上就問:“那是誰?”一女生說:“是周新和唐義龍!”老師抓住兩個賊頭就走了。



考場麻煩事 標籤:麻煩作文 考場作文 考場上作文 人生處處是考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