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奧運冠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奧運冠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奧運冠軍張怡寧姐姐: 

  您好!您辛苦了! 

  我是山東省諸城市府前街小學(南)四年級二班的一名小學生,叫王雅楠。自從8月8日29屆國際奧運會開幕以來,我每次都在電視旁邊看各項比賽,特別是關注女子乒乓球各項比賽;在比賽中,我看到了您表現出那樣出色、那樣高超的技術,沉着的姿態,拼搏的精神,贏得了廣大觀眾的讚美,那高超的球技表演贏得了全場觀眾的陣陣喝彩,同樣,我也在隨時為您加油,為您鼓掌。 

  您終於打敗了所有外國選手,進入了和我國老將王楠爭奪冠軍的決賽,了不起啊!王楠可是幾屆冠軍的保持者,又是您的帶訓人,但您臨場不懼,一招一式,是那樣的沉着,那樣的認真,放棄一切雜念,讓自己的技能本領得到充分的表現發揮,最後終於奪得了冠軍,看到這裡時,我情不自禁地跳起來,喊起來,我為您高興,為您自豪,中國女乒一名世界冠軍又誕生了。 

  祝: 

  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一個支持你的小妹妹:王雅楠 

  2008年8月15日

給奧運冠軍的一封信 標籤:奧運冠軍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冠軍作文 世界冠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