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雄偉壯觀的北京城350字作文

雄偉壯觀的北京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雄偉壯觀的北京城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一個人人皆知的城市,在我的描述中,你勾勒一下北京吧。

  北京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中國地圖像一隻大公雞,北京就是大公雞的心臟。首都是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

  北京的幾個著名景點十分好看,它們分別是:長城、故宮、頤和園、天安門廣場、鳥巢、水立方,最著名也是我最喜歡的景點是:長城。

  長城被列為世界之最,是世界上最長的城牆。也難怪,從蒙蒙薄霧中看若隱若現,從遠處看,則更像一條俯卧在山嶺中的一條巨龍。登上長城,俯視下去,綠樹宛如大海,朦朦朧朧,讓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

  北京的天空碧藍,車水馬龍,人山人海,十分熱鬧,氣溫適宜。

  北京的夜景更是美麗,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彷彿從沉睡中醒來,跳起了歡快的樂曲,霓虹燈把北京裝扮的美如天仙。

  我快要入睡了,喧鬧的聲音似乎有意捉弄我,吵得我無法入睡,只好想一想這座不夜城是多麼的美麗迷人。



雄偉壯觀的北京城 標籤:我心中的北京作文 美麗的北京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壯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