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把綠色搬回家900字作文

我把綠色搬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去年,爸爸帶我去奶奶家裡玩。一進門,我就被奶奶院子里中的鮮花綠樹吸引住了。

  我連忙跑到院子里去,走到一盆已經長的挺大的萬年青面前仔仔細細欣賞了起來,我一邊摸她的葉子,一邊想:“哇!奶奶家有這麼好看呢的花兒,可我家連一顆小苗也沒有,要是奶奶能送給我一盆的話,那該有多好啊!我又回頭看看爸爸,嘿!她正忙着給鮮花和嫩葉“照合影”哩!

  我站起來,忽然不自覺的跑到奶奶跟前去了,我本想對奶奶說“您家的花兒可真漂亮!”卻不小心說成了:“奶奶!這話真好看,要不送我一盆唄?奶奶像個老頑童似的笑了笑,說:“嘿嘿!好看吧?你喜歡哪盆綠色呀?”我左瞧瞧,右看看,“這盆很好,那盆也很好”。當我忙無頭緒的,不知道該選哪盆的時候,在一旁一直沉默不語的老爸開口說話了:“不如咱們要這個剛長出來不久的小萬年青吧!”“好啊!”奶奶爽快的答應了。

  臨走時,奶奶又端起一盆蘆薈和一盆很小的仙人球送給了我們,一路上,我拿着幾盆綠色“小傢伙”左看右看,好像總看不夠似的。

  到家后,我小心翼翼地把這三個“出生不久”的小寶貝兒”擺在了陽台上,接着,我有找了一個沒人用的杯子,接滿了自來水,慢慢走到三盆”綠色“旁邊,又慢慢的跪下,靜靜的“喂”這三個“小寶貝兒”。等他們“喝足了飲料”之後,我有捧起這三隻“小精靈”放到陽台,讓她們盡情的享受陽光浴。

  第二天,我連衣服還沒穿好,就跌跌撞撞的“照顧“那幾隻可愛“小精靈”了,早飯後,我有忙着給她們施肥、澆水……

  過了一陣子,我家已經不止只有這些花花草草了,還養了嬌艷的茉莉花、高貴的蝴蝶蘭,嫩綠的吸毒草、象小燈籠一樣的珊瑚豆等等。這些“小東西“裝點着卧室、美化着客廳。她們還散發著郵箱的味道。而且,我驚奇的發現,只要你聞一聞那些綠色”小精靈“散發出的清香味道,你就會發現自己在的地方好像大了好幾倍似的!現在中了很多花草的我家,和原來沒有一點綠色的我家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這些美麗又可愛的花草樹木裝點着我們的家園,有植物、有綠色的家庭是快樂的,家裡都充滿了自然清香的氣息,而沒有綠色的家庭總覺得好像欠缺點兒什麼的樣子。

  我喜歡植物!我愛綠色的顏色!植物是我們的朋友,讓我一起把她們搬回自己的家吧!

  四年級:芝麻開門呀



我把綠色搬回家 標籤: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