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開學第一課》有感450字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伴隨着周筆暢甜甜的歌聲,我們迎來了開學的第一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就像王亞平,她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女宇航員,在她小時候,也懷着飛天的夢想,終於在不斷努力下,成為了一名十分優秀的女宇航員,在2013年6月11日飛往美麗的太空。又像付麗娟一樣有着當兵夢想的女孩,年僅十三歲,但經過重重磨練之後,成為了一名最小卻很勇敢的傘兵。在地震中失去雙腿的廖智,雖然是個殘疾人,卻憑藉著自己的毅力與膽識,勇敢的站了起來,站在舞台上,亭亭玉立的她,就像正常人一樣,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他們如同黃琦珊老師唱的那首《怒放的生命》,激情昂溢,自信堅強,“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飛翔在遼闊的天空!”

  夢想是天空,它湛藍而澄澈;夢想是花園,它美麗而芬芳;夢想是天使,它純潔而善良;夢想是小溪,滋潤着我們茁壯成長;夢想是太陽,照亮着我們前進的方向。只要有着堅定不移的信念,勇敢無畏的精神和奮發向上的決心,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們通往夢想的道路。

  一起為夢想而努力,我們也一定會成功!

  湖南長沙芙蓉區蓉園小學四年級:李尚(多佩瑪)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標籤: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