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媽媽洗洗腳400字作文

給媽媽洗洗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最疼愛我,她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媽媽為我日夜操勞,付出了幸苦的勞動。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了,我很想儘儘孝心,於是,我要給媽媽洗腳。

  我悄悄走進洗手間,端起新腳盆,打開熱水器接了半盆熱水,又去接了半盆涼水,端到媽媽的腳下,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了,我給您洗洗腳,報答您對我的愛。”媽媽聽了,說:“好呀。”於是,我替媽媽脫下襪子,把她的腳放進暖暖的水裡,並給媽媽的腳按摩。媽媽顯得非常高興,一個勁的說:“好了,別累着了。”可我還是給媽媽捏呀,捏呀。我想:“長這麼大了,媽媽不知道給我洗了多少次腳,今天,我長大了,懂事了,一定要給媽媽好好洗一次腳”。

  我繼續為媽媽按摩着,輕輕的搓着,搓着媽媽腳上的每一個部位。洗好了,我用毛巾把媽媽的腳輕輕擦乾。媽媽笑了,幸福的笑了。我從媽媽的笑容中發現了晶瑩的淚花。此時,我感到輕鬆了許多……今後我還要繼續給媽媽洗腳。

  邯鄲縣明珠實驗小學四年級:韓佳志



給媽媽洗洗腳 標籤:第一次給媽媽洗腳作文 給媽媽洗腳作文 我給媽媽洗腳作文 幫媽媽洗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