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次洗衣服300字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我的衣服又髒了,你一會給我洗一洗吧”。媽媽聽了笑着對我說:孩子,你已經成為一個小大人了,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嘗試着去做了,今天何不自己自己洗一次衣服呢。

  我聽了對媽媽說:我不會洗衣服啊。媽媽說沒關係,我在一旁教你。說完媽媽就拿了一個盆子,然後裝半盆水,媽媽說你先把臟衣服放到水盆里,輕輕的揉幾下,然後再在衣服上倒點洗衣液,把髒的地方使勁的揉一揉,這樣就可以了。

  我按着媽媽說的去做,一開始還感覺自我良好,認為洗衣服真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慢慢的就出現了問題,衣服上的泡沫弄的哪都是,水盆里的水也濺了我一身,媽媽看到這種情況說,洗衣服不能心急,要慢慢來。

  很快,我就全部掌握了,原來洗衣服就是這麼簡單。

第一次洗衣服 標籤: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