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四季的雨300字作文

四季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四季,不論哪一季,雨永遠都美。

   春雨,是一位靜美的姑娘,她的第一場雨,柔柔的叫醒了萬物,萬物復蘇,歡暢淋漓的,享受着大自然給它們的第一場雨。春雨,靜悄悄的來,也靜悄悄的走。

   夏雨,是一個調皮的小弟弟,當你不注意,他就給你一場瓢潑大雨,把你淋的渾身濕透;當你刻意帶上傘,他卻給你一天的燦爛。他彷彿就在跟你玩捉迷藏,你總是找不到他,卻又時時捉弄你......

   秋雨,成了一位性格潑辣,急匆匆的大嬸,她的雨,澆熟了沉甸甸的稻穀,澆熟了果園裡的水果,個個果子上掛滿了晶瑩的水珠。她的雨,澆旺了農民秋季的豐收。她是急匆匆的來,也是急匆匆的走。

   冬天的雨,是一位遲暮老人,她已不再年輕,不再有活力。她的雨,點點滴滴,都像母親的手,雖不再年輕,但依然溫柔,輕輕的拍着萬物睡下,等着明年的春雨,把它們喚醒......

   雨,停了......



四季的雨 標籤:四季的雨作文 夏季的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