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溜冰心得400字作文

溜冰心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一吃完晚飯,就出去溜旱冰了。 

  一下樓,我就遇到了昨天和我玩的小夥伴,於是我們玩起了“抓人”的遊戲。 

  可能是我手氣太差,一開始就輪到我來抓。他們其中溜得最好的以為自己很牛,經常耍賴,當我眼看就要抓到人時,他就跑過來,一把抱住我,等其他人跑遠了,他才推開我。就因為他我幾輪下來都沒抓到人,不僅這樣他還嘲笑我,說我是垃圾、笨蛋。一聽到這些,我就更氣不打一處來了,真想衝上去狠狠地教訓他一頓,可心裡又有一些猶豫,媽媽經常對我說,出去玩兒時要注意安全,更不能因為一些事和別人打架 ,要學會忍讓。想來想去,最後還是壓制住了自己的脾氣。可是心裡總是感到委屈。本來玩遊戲是一件開心的事,卻因為他一人的不文明,傷害了別人的自尊,這個遊戲也就以不愉快而結束了。 

  回家的路上,我在委屈的同時,也體會到:他的言行彷彿一面鏡子,折射出以前的我,以前我也偶爾會說一些不文明的話,也曾傷害過同學和媽媽。回到家,媽媽見我悶悶不樂,就問我怎麼了,我把剛才玩的情況說了一下。媽媽聽后對我說:“要想別人尊重你,你要先學會尊重別人。” 

  今天雖然玩得不開心,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溜冰心得 標籤:冰心作文 冰心奶奶作文 冰心王國作文 溜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