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桂花》300字作文

《桂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的院子里有幾棵桂花樹,品種各不一樣,有金桂,丹桂,銀桂,月月桂等。我特別喜歡金桂和月月桂。

  金桂都在秋季開花,它的花黃的跟金子一樣,非常好看。從表面來看,金桂的花好像黃金電風扇,金桂的花蕊呈金黃色,裡面有花蜜和花粉,每年的的秋季有很多人用桂花來泡澡,也有拿來泡茶的,還有拿來做桂花酒的。金桂的花香非常撲鼻,在十里以外都能聞到花香,特別是八月份的金桂花香沁人心脾,讓人流連忘返。

  除了金桂還有月月桂,它的花是白色的,月月桂是每月開一次,它的花蕊是白色的,花粉也是白色的,月月桂的花香排名第二,金桂第一。月月桂可不跟金桂一樣了,它的花瓣有6片,像五角星和飛盤。作用也不同了。

  啊,我家院子里的桂花真香呀!

 湖南省桂東縣城關小學四年級 何蔚文



《桂花》 標籤:《青銅葵花》作文 《青銅葵花》讀後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有感作文 讀《青銅葵花》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