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爸爸:

  您好!

  您這幾天每天工作都很忙,回來的也很晚,我都好長時間沒和你一起玩耍了!

  爸爸你怎麼這麼挑食啊?每次我們在飯店吃飯的時候,你總說:“不好吃,我要吃我媽媽做的飯。”怎麼比我還挑食呢?而且,每次說這句話的時候都會讓媽媽傷心。又一次說的害的媽媽連晚飯都沒有吃!好爸爸呀,你就體諒一下媽媽吧!

  媽媽的工作太辛苦了,颳風下雨都要出去送貨,你多幫一下媽媽吧!你整天幫你姐姐工作,幫別人掙錢。那你這樣的話,每天早點回來幫媽媽做點家務行不行呢?

  爸爸你一回家就只是逗我們玩,一點兒都不操心我們的學習怎麼樣了。媽媽都比你管得嚴。乾脆你做女人算了。我覺得我都比你像個男子漢!

  我就說這麼多吧,你自己好好想想我說的話哦~

  此致

  祝身體健康

  湖北武漢常青第一學校小學部三年級:吳鋼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