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父親700字作文

我的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爸爸很聰明,什麼數學難題他一看再給我一分析,我便三下五除二就會了。我的爸爸很幽默,他會講好笑的笑話給我聽,每次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的爸爸很愛唱歌,他老是在上廁所的時候哼哼幾首歌,吃飯的時候吃的高興,常常也嚎唱幾句,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痴迷股票,媽媽常常對他說:“股市有風險,入股需謹慎,你就是要玩股票,股票說白了就是賭博嘛!”可爸爸偏偏就是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每次還是弄股票。

  有一次,爸爸一回家就對我嚷嚷:“快快快,幫我把電視開開,我看看股市節目。”我對爸爸這句話很不滿意:“爸爸,可以吃飯了,就別看了,吃完再看。今天的大白菜是我炒的呢!”“吃完再看就放完了。”說完爸爸跑向廚房端了一碗飯,裡頭有牛肉、大白菜、魚、豬舌頭,爸爸捧着這碗很豐盛的飯就端進客廳吃着看,我可真拿着老爸沒有辦法喲。

  我的爸爸很敬業。那一次,我們正在吃中午碗,突然爸爸的手機在響,爸爸急忙打開手機,叫了一聲,和對方依依呀呀說了好久。然後把碗筷放下,對對方說了一句:“行,我就來!”然後就穿上鞋子。媽媽匆匆地對爸爸說:“又是單位的事吶?”爸爸沒有回答。“別餓着!”媽媽對爸爸說了這麼一句,爸爸就如狂風似的奔向單位。

  我的爸爸很聰明。上一次,我的作業不會寫,便請教爸爸:“老爸,有道題不會,你知道嗎?”爸爸吹牛了一句:“少來,你老爸這麼聰明一定會知道,你拿來看看。”我走向了房間,把數學課堂練給了爸爸,然後把題目翻給了爸爸。爸爸看起題目來可是很仔細,絕對不少看了一個字,也不像之前那麼幽默了。看了許久,爸爸抬起頭對我說:“其實這道題懂了題意就會寫了,來我教你。”爸爸在草稿紙上點點畫畫,我終於明白了這道題的題意,我也會寫了,我高興極了,忙誇爸爸聰明。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愛的爸爸!

  北京門頭溝區鐵中四年級:遲鑫陽



我的父親 標籤:我的父親作文 我愛我的父親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