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洞頭600字作文

游洞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五,聽爸爸說他的幾個朋友明天要帶我和媽媽去玩。我聽了,恨不得一蹦三尺高。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洞頭,在一位熱心人的指引下我們在一位當地漁民的家住下,聽完主人熱心講解,我們首先去沙灘撿貝殼。那一片被太陽烤的金黃金黃的沙灘,綻放出迷人的光彩,美麗極了。那一個個五顏六色的貝殼有着自己獨特的顏色、形狀。我撿了幾個雪白雪白的貝殼,有的是整個的、有的是半片的、還有的是圓形的……

  傍晚時分,我們去大沙嶴沙灘衝浪和游泳。來到海邊只見三五成群的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裝,時而歡聲笑語,時而發出一陣陣的尖叫聲。我和爸爸飛快地衝進海里,一個大浪撲過來,我哈哈大笑,海水馬上鑽進我嘴巴里,感覺鹹鹹的。我們又走深一點的地方玩,一個大浪又撲過來,這次它把我們拋得高高的,我感覺自己好像飛起來似的,好過癮啊,在爸爸的保護下我一次又一次地被浪花拋的又高又遠。時間過的飛快,天色逐漸暗下來我不得不收拾衣物回住地。

  第二天早上8:00我們跟漁船出海打魚。剛一上船大家都激動不已搶着要坐船頭的位置看一望無際的大海,過了一會兒船起航了。此時我們看到了大海的真面目:洶湧澎湃、前浪拉後浪、後浪推前浪、雲吞浪、浪拍雲、海天一色。我們的船一下高,一下低,左右搖擺的十分厲害。沒過多久,大家就吐的一塌糊塗。大海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溫順。我們再也沒有心情去觀察大海啦!只好請求船主返航。

  洞頭之旅給我的暑假增添了幾分色彩。

  麗水市青田縣城東小學四年級:金晨



游洞頭 標籤:游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