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金秋菊展500字作文

金秋菊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知南園菊花遠近聞名,今日一睹,果真名不虛傳。乘着大巴車,我滿懷期待地來到南園。

  一進門一股股清新淡雅的香味撲鼻而來,沁人心扉,令人心曠神怡,精神不為之一振。我往右走,小路旁擺滿的各種各樣的菊花,讓人彷彿置身與花海之中。

  我們來到一個小房間里,房間雖小,但裡面的菊花可真是姿態萬千、形態各異,一盆盆菊花整整齊齊擺在架子上,琳琅滿目,品種也不同,各有千秋。它們的形狀不同。有單瓣的,也有重瓣的。單瓣的就像一片片細長的太陽排隊圍成一個圈。重瓣的更是美麗,幾朵花瓣拼在一起,像一個個鼓鼓的氣囊。

  它的形狀已經迷倒我了,但它的顏色更讓人讚歎。

  黃的賽金,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這些已不足來形容菊花的顏色美了,它的顏色讓人覺得心馳神往,不由自主的拋開一切心煩意亂的事來欣賞它。

  我們繼續走,來到小花園。花園裡一片欣欣榮的樣子,現在快入冬了,當不像冬天那樣一片死寂,菊花仍然朝氣蓬勃,盡情開放着。一朵朵,一團團,一簇簇,各個品種的菊花齊上陣,爭奇鬥豔競芳菲,這良辰美景,好似只有春天才能有的景象,但碩果累累的秋天被菊花打扮的更加美麗,更加生機勃勃。

  南園的菊花讓我流連忘返。

  四年級:羅浩宸



金秋菊展 標籤:秋菊作文 看菊展作文 菊展作文 觀菊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