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公園的一角350字作文

公園的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家上面有一個非常大的公園,我很喜歡到哪裡去玩兒。

  走過一條偏僻的小路,就來到了花壇。前面是門一樣“牽牛花簾”用手將它打開,眼前的景色讓我美不勝收,一株株月季開着五彩繽紛的花朵,高低錯落,形態萬千。

  接着往裡走,光滑的大理石梯旁是一片小花,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各種各樣,看得我眼花繚亂。也許這些小花,在我們的眼下微不足道。可它們還是在努力的生長,為我們裝扮美麗的生活環境

  在上前幾步,一陣風吹來,抬頭望去,一排整齊的松樹站在兩邊,看,它們就像一位位整潔·端正的士兵守護崗位。

  最後,就是那片高過腿的稗草了,一片片金黃色的像金色的海洋。風吹過,後面的稗草向前撲去,前面的卻迎向後面,碰在一起合成了一個三角形,顯得格外壯觀了!

  啊!多美的地方啊!

  碼頭小學四年級:王馨慧



公園的一角 標籤:公園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失落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