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菜園一角300字作文

菜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們學校的東南角有一個小菜園,那是四年級勞動實踐的基地.在這個地方有各式各樣的蔬菜. 

  細長的辣椒擠滿了細細的枝條,像燃燒的烈火,它們你擠我,我靠你,好不熱鬧!那邊的朝天椒,尖尖的角朝着天空;還有那紫色的像燈籠似的辣椒.這細長的小辣椒,橫卧在我們眼前,角卷了一個小鉤子,好象在和我們打着招呼呢!這邊,美麗的觀賞椒像一朵無比鮮艷的紅花綻放在我們的眼前,那麼多小辣椒,羞答答的藏在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小辣椒點綴着綠葉,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辣椒,還有披着紫色風衣的茄子.這裡,兩個大茄子相互商量着怎樣能看到更遠.更美的風景.那裡,又有兩個又細又長的茄子,比賽誰先摸到地面,這兒里,又有一堆沒有長大的小茄子,在議論着自己怎樣才能快點長大. 

  這個菜園裡還有苦菊,苦菊長出來了綠油油的葉子,葉子的邊上像波浪一樣,感覺挺漂亮的. 

  學校的小菜園裡生長的蔬菜各各好看極了!雖然這裡只是小菜園的一角,但已經充滿了活力.

菜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