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黑龍潭600字作文

美麗的黑龍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有雄偉壯觀的天梯,有歷史悠久的奎星閣,還有奇妙無比的溶洞……我最喜歡的還是美麗的黑龍潭。

  黑龍潭的風景聞名天下,號稱“川西第一海”的黑龍潭在四川盆地中南部,龍泉余脈的群山為你托起一座3.6億立方米的銀湖。是川西最大的人工湖,又稱為“成都的後花園”,現以列為省級風景名勝區。

  我家鄉的黑龍潭物產豐富,景色優美。在23.6平方公里的水面上,85座群島星羅棋布,似水上盆景。島上有綠茸茸的小草,草里夾着一絲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地毯。島上的樹木蒼翠欲滴,數也數不清。最為有趣,最為好玩的是盤龍島上偶有小股猴群出現,它們平時隱跡於叢林-山溝之中一旦有遊人出現,便熱情地和遊人逗玩,向遊人討食。

  黑龍潭的水是仁壽人民的一大寶貴財富。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一塊被島上綠樹綠草染過的玉似的,水是那樣深,又那樣清,清得能看見水裡成群結隊,各式各樣的魚兒,它們有的頭上插着扇子,有的鼓起氣來和皮球一樣圓,有的比嬰兒還大呢!水面上有各式各樣的遊船,船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旗幟。每當人們有空時,都會三五成群地到黑龍潭玩耍休閑,特別是遊玩旺季,更是人流如潮,車水馬龍,他們或登島遊玩,或游湖,真是快樂無比!黑龍潭風景區煙皮浩渺,空氣清新,夏無酷暑,冬無嚴寒,群山環抱,山水相依,是休閒遊玩的好去處。

  家鄉的黑龍潭,你真美麗,是家鄉的一大財富!

  仁壽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 劉思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黑龍潭 標籤:黑龍潭作文 美麗的黑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五龍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