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祖國700字作文

我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我們在祖國的懷抱里幸福快樂的成長。 

  我們的祖國擁有悠久的歷史…… 

  從“三皇五帝”到“貞觀之治”到“開元盛世”再到“康乾盛世”無不記載着祖國的繁榮昌盛與輝煌。我國的“四大發明”有口皆碑,我國有雄偉壯觀的北京故宮,有無以倫比的蘇州園林,有堪稱“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兵馬俑和萬里長城……這些無不凝結着勞動人民的智慧結晶。 

  然而,隨着時代的發展與變化,從“閉門鎖國”到英國的鴉片走私到火燒圓明園,到“辛丑條約”等一系列不平等條約的簽訂再到“南京大屠殺”無不纂刻着祖國的屈辱史與淚史。但是,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民沒有因此而被嚇倒。從中國共產黨的成立到長征、從“盧溝橋事變”到日本無條件投降、從新中國的成立到改革開放、從“三個代表”到“八榮八恥”,我國人民再次印證了他們的偉大堅強。 

  今天,新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的祖國也更加繁榮富強。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的成功舉辦,讓世界矚目。“神舟七號”宇宙飛船的成功發射,實現了中國人的飛天夢…… 

  當雄壯的國歌響徹大地、鮮艷的五星紅旗迎着朝陽冉冉升起的時候,飄揚的國旗就像母親微笑着向我們張開雙臂。此時,我們就像在母親懷抱里的孩子,心中感到無比地驕傲、自豪與幸福。 

  21世紀的建設者和接班人要牢牢記住祖國的歷史。今天,我們作為華夏的炎黃子孫,龍的傳人。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偉大抱負仍然是我們學習的遠大志向。我們將用勤勞的雙手把祖國的明天建設得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我們的祖國 標籤: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