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我想對你說

 太陽放射光芒,把大地和天空照亮,把光芒和關愛灑向大地。媽媽你就想太陽那樣關心我,您就是我心中的太陽。

 媽媽我想對你說,如果我缺少了你將永遠沒辦法生活。每天你都是您先醒來把飯做好,再叫我起來吃飯,如果我賴在床上不起來,你總是用小孩子說話的語氣說:“你再不起床我就不和你玩了。”我十幾歲了,您還幫我洗衣服,把我伺候得像個公主。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你一天天變得更加蒼老。白頭髮像調皮的孩子爬上了你的頭,怎麼也不肯下來,歲月變身成皺紋在您臉上刻下一道又一道的印痕,可是您還是一如既往的關心我,在我出門時總不放心,總是千叮嚀萬囑咐,生怕我受到絲毫的傷害。如果我犯了錯誤,你也不會大聲的責罵我,而是溫言細語地給我講道理。

 媽媽你給我的愛就像陽光般無處不在。但是我想對你說,女兒已經長大了,要獨自面對生活的挑戰,不能一直在你的庇護下。

 媽媽你放心,我會像雛鷹一樣展翅而飛,來報答你的恩情。 

--------------------------------------------------------------------------------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