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幫媽媽洗窗帘450字作文

我幫媽媽洗窗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今天媽媽又要洗窗帘了,為了不讓媽媽那麼辛苦,就決定幫媽媽一起洗窗帘,心想:洗窗帘有啥難得?就是揉吧揉吧就可以洗好了。 

  於是,我就自告奮勇的到家拿出大盆子,我先在這大盆子里撒上一些洗衣粉,再放入半盆水,然後拿出搓衣板,最後把窗帘放進這盆子里,我用手搓起窗帘來,這時不是我想象中那麼簡單了,這浸濕的窗帘更加沉了,我洗着洗着就洗不動了,手痛的發紅了。就在這時窗帘對我說:“小主人,不要灰心,要加油啊!”我只好繼續洗。 

  就在這時媽媽看出我狼狽的樣子,媽媽說:“你不要洗了,就做我的小助手吧!”我不好意思的回答:“哦。”當我給盆里放水時。看到媽媽的額頭上汗珠隨着臉頰流下來,於是,我仔細回憶起媽媽洗衣服的樣子,夏天衣服單薄,比較好系;如果冬天衣服被子就厚重,就不好洗了。媽媽幾乎天天要洗衣服的。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以洗完了所有的窗帘,最後,我幫媽媽一起把窗帘涼到了有陽光照射的繩子上。 

  看着有我幫忙洗的乾乾淨淨的窗帘,我心裡很高興。 

  我們應該從小事做起!

我幫媽媽洗窗帘 標籤:我幫媽媽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衣服作文 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我幫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