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幫媽媽洗腳700字作文

我幫媽媽洗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幫媽媽洗腳 

  我和媽坐在床上看電視,突然手不小心碰到了媽媽的腳掌,被她厚厚乾裂的腳繭擦疼了,我覺的很奇怪就問媽媽,怎麼爸爸和我都不會有這麼多腳繭,你怎麼這麼多啊!那腳會不會綳的很難受啊!媽媽笑着說:“媽媽在醫院工作很忙,每天護理病人要反覆在病房來回走路,媽媽要常走路勤查看,病人才會少擔憂啊!媽媽的腳繭就是這樣磨出來的。”聽了媽媽的話,我覺的媽媽真的很不普通,我也很佩服媽媽為工作作出犧牲的精神,同時我也暗暗下定決心要為媽媽做一次有意義的事。我要好好犒勞犒勞媽媽,每天為她洗腳按摩,消除疲勞,讓她更好的去工作,去服務病人。 

  晚上,媽媽又習慣的打開電腦處理工作事務,而我也開始在準備洗腳水,首先我將熱水和涼水進行混合,然後通過手指幾次測試溫度,調好了一盆溫水,趕緊端到電腦桌旁放在媽媽腳下,要她把腳伸進去。媽媽被我突如其來的行為搞懵了,她望了我一會兒說你要幫我洗腳?是的!我大聲的回答了媽媽的提問,因為您的腳都是繭一定綳的很難受,書上說泡在水裡按摩會很舒服的,媽媽笑了笑把腳伸進了盆里。 

  我先讓媽媽把腳泡在水裡一會兒,然後伸出小手輕輕的揉捏媽媽的各個腳指頭,用指頭輕輕的來回抓媽媽的腳底板,細細的搓腳背和腳脖子的皮膚,這時,我抬頭望一下媽媽,她微閉雙眼表情很愜意,好像很享受的樣子,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 不知不覺的水涼了,我扶起媽媽的腳放在椅子上,用毛巾細細的擦乾水滴,望着媽媽柔軟通紅的腳掌,輕輕問媽媽舒服嗎?媽媽會心的笑了,她說:“我的孩子懂事了細心了會體貼人了,我可真高興啊!”順便就把我揉在懷裡,低下頭給我一個甜蜜的親吻,我的心像抹了蜜一樣從頭甜到了尾,我有信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堅持完成這樣有意義的事!

我幫媽媽洗腳 標籤:幫媽媽洗腳作文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 我幫媽媽洗衣服作文 第一次給媽媽洗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