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媽媽流淚了450字作文

地球媽媽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類不斷地生產、排出的污水嚴重污染了河流,再加上亂砍濫伐,亂丟垃圾,環境污染讓地球媽媽傷心地哭了。

  因為污染,許多動物失去了家,大多數走上了絕種的邊緣,我非常傷心,相信地球媽媽心裡也不好受吧。我曾在網上搜索一些污染的文章,發現一粒像豆子那麼小的電池,如果丟在地上,經過雨水的浸蝕,足以污染六百平方分米的水源,如果長期食用,不僅對身體有害,還有人可能得癌症。可以想象,大家要是亂電池,後果不堪設想。

  一些工廠總是把污水排到河裡,害得魚蝦無法生存,它們的屍體漂浮在水上,場面慘不忍睹,以前清澈見底的河水,現在變成臭氣連天的死河,茂密的森林變成了黃沙漫天的沙漠,這裡的一切都是人們污染環境的下場!我們作為人類,應當保護家園,共建美好家園,而不是去破壞家園,為了家園,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地球媽媽已經千瘡百孔了,為了彌補,我們要好好保持環境,爭當一名環保小衛士,不要再讓地球媽媽流淚了,要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安徽廬江縣城南小學四年級:俞星屹



地球媽媽流淚了 標籤:媽媽流淚了作文 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