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流淚了700字作文

地球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116年的一天,居住在太陽系超星級大酒店的3號房間的地球先生正在床上翻來覆去、痛苦地呻吟:“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地核疼死了;癢死我了,癢死我了,地殼癢死了......”

  咦!這是怎麼回事?地球先生昨天還好端端的呢,怎麼今天就變成這樣了呢?要是吧這件事的來龍去脈給講個清楚,還得回到2016年,也就是100年前:

  2016年的人類貪得無厭,十分渴望科技的提升、生活的舒適。肆意地破壞環境,但是,他們也得到了應有的報應:人類砍伐樹木,破壞了動物們的棲息地,使得土地沙漠化和溫室效應日益嚴重;南北極冰山雪山開始融化,洪水泛濫,全球海平面升高,威脅着人類的生存;濫採礦藏,鐵爪都伸進了地核;空氣污染,一氧化碳消耗了臭氧,紫外線開始侵害人體;X病的疫苗雖然研製成功,卻出現了新的環境怪胎————Y病......

  地球先生匆匆忙忙地說完這些話后,便立即坐太陽系救護車趕到“天王海王兄弟醫院”做全身檢查。

  天王星哥哥問:“地球老兄,你這是怎麼回事啊?”“唉————別提了。我就是感覺全身不舒服。”地球揮着手說“容老夫來看看”話音剛落,海王星弟弟就把宇宙級顯微鏡給推了出來。定睛一看,人類正在舉行核武器實驗呢!那既然這是地球說的地殼癢,那地核痛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地球表面的能源已經消耗殆盡,正在地核中採集能源呢!“我把圖片拍下來,你自己看吧。”天王星和海王星異口同聲地說。

  地球先生出了醫院,看了圖片以後,流出了憤怒的淚水,大聲地叫喊:“人類啊!是我給予你們食物、生命和資源,可是你們卻恩將仇報。把我當成寄主了是吧?既然你們讓我不痛快,那我讓你們也沒有好日子過!”話音剛落,全球的火山全部噴發,成千上萬的颱風向大陸進軍,地震海嘯頻頻發生,世界末日指日可待......

  親愛的朋友們,快快來和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讓我們的地球不再流淚!



地球流淚了 標籤:我流淚了作文 媽媽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流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