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模擬潑水節700字作文

模擬潑水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暑假到了。天氣十分炎熱,而且同學們在家不是看書就是玩兒電腦,根本感受不到大自然。所以,家長們就組織了一次野餐。去的地方當然是有山有水的、風景優美的“三座店水庫”啦!

  說是野餐,結果到了那裡卻變成了“潑水節”。當我們六個人看到河裡的水后,個個都高興地手舞足蹈。

  不一會兒,我們都下了水。當家長們準備去打撲克牌時,還不忘叮囑我們一句:“水橋不遠的水域水深,你們千萬不要去呀!”說完,就飛奔進樹林打撲克牌去了。時間過得飛快,不一會兒就來到了中午。我們正在堆沙堡,突然,家長們的代表——吳嘉宇的媽媽走了過來,喊道:“孩子們,吃飯啦!”……見我們沒什麼反應,就挽了挽褲腿兒,下了水。正好她還拿着水舀,就盛了滿滿的一舀水,毫不留情地往我們身上潑。我們一起轉過頭去,異口同聲的說:“幹什麼呀?”

  阿姨便說:“讓你們光顧着玩兒,不理我!”

  經阿姨這麼一說,我們可就來了勁兒,有不約而同地說:“阿姨,既然這樣,我們就好好陪陪您。”說完,就用手舀起水來,一同潑向阿姨。阿姨只顧躲避,根本顧不上攻擊我們。結果自己跑步濺起的水花還是使自己變成了“落湯雞”。

  阿姨灰溜溜的逃走之後,我們也開始了“水上大比拼”。我們打的不分上下,非常激烈。中場休息時我們又對家長們說的“深水區”感起了興趣。於是,我們派我們的“偵查小兵”——吳嘉宇去試探一下水的深度。其實水並不是很深,都沒有沒過膝蓋。於是我們的“戰場”就改成了“深水之城”。我們你一手我一腳的打起水仗來,結果個個都成了“小泥猴”

  回家的路上,在我們的耳旁還繚繞着稀里嘩啦的水聲,腦海里還回蕩着那場激烈的“水上鬥爭”。

  四年級:張申饒



模擬潑水節 標籤:潑水節作文 模擬考作文 潑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