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現在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在這四年裡,老師對我的關懷我永遠不會忘記,點點滴滴總會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其中,我最想對我的班主任武老師說一聲:謝謝!

  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剛上完數學課的我,肚子突然疼了起來,而且越疼越厲害,身上不斷冒冷汗,甚至把吃的東西全吐了出來,渾身無力地趴在桌子上。同學看見了叫來正在辦公室批改作業的武老師,武老師走到我的身旁,用他那兒寬大而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關切地說:“怎麼啦?肚子疼地厲害嗎?”我點了點頭。武老師又問:“是不是吃壞肚子了?要上廁所嗎?”我搖搖頭,武老師溫和地說:“別擔心,我馬上給你媽媽打電話。”說完還讓同學給我倒了一杯熱水讓我喝下,並且再三叮囑同學好好照顧我。媽媽來接我的時候,武老師還親自牽着我的手把我送到校門口。晚上,武老師還給媽媽打來電話詢問我的病情,讓我好好休息,他會幫我補上落下的功課……一想到那天的情景,我的心裡就感到無比的溫暖,武老師就是一個和藹可親,對待學生就像對待自己孩子一樣的好老師。

  武老師,我非常喜歡您!希望您永遠健康快樂。

  四年級:張子康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