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雨500字作文

春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就是詩人對春雨的讚美。在我看來,春雨真的很美。

  早上起來,從窗邊望去。宛如針線般的絲絲春雨,從天而降。它們染綠了大地,清新了空氣,灌溉了樹木……几絲春雨劃到了我的窗子上,它是多麼的晶瑩透亮啊!被春雨滋潤着的小花、小草、大樹……都貪婪地吮吸着這春雨。春雨就像是它們補充能量的飲料,萬物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小草對春雨說:“春雨姐姐,謝謝你啊!有了你的幫助,我長得更高了!”小花對春雨姐姐說:“春雨姐姐,謝謝你啊!在你的幫助下,我長得更美麗了!”大樹對春雨說:“春雨姐姐,謝謝你啊!謝謝你的幫助,我長得更強壯了!”……

  吃過午飯,我向窗外望去,春雨小了很多,窗子上還有很多細小的水珠。我打起傘向外面走去,地面上已經積滿了水。春風吹來,樹枝、小花、小草都在搖動着它們的身軀,彷彿在對春天表示感謝。“唧、唧唧”幾隻小鳥在屋頂上大聲地叫着,好像在說:“春雨姐姐,您快來吧,我們永遠歡迎您!”

  傍晚,伴着夕陽的餘輝,春雨走了。我想,它一定是去其它地方,去滋潤其它地方的萬物了吧!地上的水仍然未乾,這代表了春雨的足跡,代表了大地已經煥然一新了。

  春雨永遠美麗,永遠充滿生機。

  師專附小四年級:楊路



春雨 標籤:春雨作文 春風春雨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 春雨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