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醜小鴨600字作文

快樂的醜小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三年級時,蘇珊慢慢地覺得自己沒人家漂亮,像醜小鴨似的升起一種莫名的自卑感。於是,他總是低着頭,話也很少。

  

 一天,蘇珊想打扮一下自己,讓自己更漂亮些。來到手飾、頭飾專賣店,她四處挑選起來。最後,她決定買一個非常小巧而精緻的紅色蝴蝶結,上面還有一個五角星呢。蘇珊連忙戴上去,問老闆:“怎麼樣,可以不?”老闆端詳了一下:“哇,真漂亮,可配你了!”一聽這話,蘇珊立刻感到一股從未有過的快樂感湧上心頭,所有壓力、負擔像瞬間釋放了似的,輕鬆多了。 

從那一刻起,蘇珊愉快極了,她立刻挺起了胸膛,飛快的沖了出去,連撞到了別人,也沒有注意。 

 當她充滿自信地走進教室時,班主任老師海倫呆了,蘇珊這樣自信,多麼難得啊!馬上,高興代替了驚奇,海倫眉飛色舞的對蘇珊說:“哇,蘇珊,你好棒,真漂亮!”此時,她想起蝴蝶結為她增添了不少光彩,感到無比的滿足。回到家,爸爸媽媽見她這麼高興,也如此地表揚了她一番。此時,無比激動的她早已跑到鏡子面前端詳自己。可左瞧右瞧,哪有蝴蝶結的影子?原來,出店時,由於匆忙,它被撞掉了…… 

 蘇珊,我想對你說:你不要認為是蝴蝶結為你增添了光彩,自信才是你美麗的根源。要知道,醜小鴨只在我們心中,就算是,也應該做一隻“快樂的醜小鴨”,何況,快樂的醜小鴨本身就是高貴的白天鵝!

快樂的醜小鴨 標籤: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續作文 醜小鴨變天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