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孤兒400字作文

孤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庭,本應該充滿歡笑,可是,他的家庭卻充滿了淚水;家庭,本應該充滿幸福,可是,他的家庭卻充滿了悲傷;家庭,本應該充滿甜蜜,可是,他的家庭卻充滿了離別……

  昔日的他,是多麼的活潑可愛,天真無邪。可是如今,他卻變得沉默不語,孤苦伶仃,再也見不到他往日爽朗的笑顏。他,成了孤兒。

  我清楚地記得,去年七月十四日,那是一個惡魔般的日子,摧毀了他幸福的家庭。那天上完〈劍橋英語〉課,我們一路歡快地回家。剛分手不久,一聲刺耳的剎車聲和“啊!”的慘叫聲。我猛回頭一看,一個人倒卧在血泊中。隨着“爸爸——”一聲撕心裂肺、慘痛欲絕的哭叫聲,我看清了,是他——我的同學。啊!他失去了世上唯一的親人。真是晴天霹靂!剛剛還在說說笑笑,現在竟成了一個孤兒。

  從此,他沉默寡言,陷入孤獨無助之中,他失去了往日的笑顏,沉浸在失去親人的悲痛之中。課間休息時,總是一個人坐在那個水泥台上,有時能看到他的臉上掛着無聲的淚珠……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他變成孤兒?變成了一個無家可歸的人……

  指導老師:李楓

孤兒 標籤:讀《霧都孤兒》有感作文 孤兒作文 《霧都孤兒》讀後感作文 霧都孤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