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抓魚500字作文

抓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群好朋友,大象,狐狸,貓,兔子,狗,猴子,他們天天在一起玩耍,有時還到河邊抓魚。 

  一個星期六,他們又到河邊去抓魚了。它們興緻勃勃的來到了小河邊,大象給大家提了一個建議,他說:“這次抓魚,我們不像以往那樣抓了,這次我們來比賽,看誰抓的魚多。”大家都說好。 

  比賽開始了,大象當裁判。他手一揮叫道:“開始。”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抓着魚。小狗的運氣最好了,開始的時候就有兩條魚游過來,小狗一下就抓到了。貓、兔子、猴子也不賴剛開始都抓了一條。只有狐狸,他一直也沒抓到,大家都已經抓了七八條了他才抓到一條。這時,狐狸想出了一個歪點子,他跑過去問其他人:“你能給我一條魚嗎?”大家都是同一個回答:“不給。”狐狸這下不服氣了,心想我把他們全部推倒不就行了嗎?狐狸說到就做到,他把其他人一個一個地推倒。這時,狐狸就拚命抓魚,他們站起來時狐狸已經抓了十幾條了。這時,大象裁判說:“比賽結束,狐狸勝出。”其他的動物把狐狸推他們的事告訴了大象,大象就和狐狸說:“比賽,輸了就輸了,沒什麼好怕的,你為什麼還要作弊讓自己贏呢?這樣大家就都不會喜歡你的。”狐狸聽了之後慚愧的低下了頭,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做。”其他人聽了之後原諒了他。

抓魚 標籤:抓魚作文 抓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