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年後回家鄉800字作文

20年後回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年後,我已經在著名的哈佛大學畢業了,並且在美國有了自己的企業。明天就是我老爸的60大壽了,我開着自己的“海、陸、空”汽車,兩個小時后,便回到了德陽。由於工作太忙,我已經好久沒有回家鄉了。到了德陽,我首先來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母校—德陽外國語小學。

   德外小學旁邊的空地,現在已經變成一條條幹凈、整潔的街道,街道的兩旁種滿了許多名貴花草,看起來,美麗極了!在學校的附近建起了一座座高大、聳立的公寓。我走進了教學樓,看見裡面的台階現在都變成可以自如上下的電梯,我坐着電梯上了2樓,來到了我以前的3(1)班,發現瓷磚水泥地板,變成了木質地板,教室里已經沒有空調了。原來地板是一種可以調溫的太陽能地板,而電視、電腦和黑板“和為一體”,變成既可以看節目,又能在上面寫寫畫畫的銀光屏黑板。我還從學生們用的“玻璃式課桌”里發現那一本本書,已變成一本本電子書籍。我順着教學樓的水晶通道,來到了操場,發現跑道是一種新式伸縮式跑道。如果你累了,他會縮短,如果你非常高興地跑,它就會伸長。而且跑道的旁邊還安裝了許多健身器材,它們都是電腦型的,只要調好時間和刻度,它就會配合老師或學生做起健身運動。

   我來到了小時候老師帶我們去春遊的地方——“東湖山公園”。發現公園的花草上面有一層透明的薄膜,誰只要想摘花、踩草,這些薄膜上就會長出一些小刺來扎你的手。我還發現,東湖的水變得十分清澈,水面上沒有一點垃圾,湖水清澈得可以看見水裡的魚兒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東湖旁邊還有一些機器人,為人們提供吃、喝的東西。看完景色后,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划船,買完票以後,我就上了船。我發現船上有五個按鈕,上面的是上鍵,下面的是往後鍵,左面的是往左鍵,右面的是向右鍵,但中間的是……我按了一下,突然,從我的上空出現一層玻璃,船變成潛水艇,潛入水中,我在船里看見湖裡面的一條條小魚,彷彿自己已經來到了海底世界……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我開着我心愛的“海、陸、空”,向著爸爸媽媽的家駛去……



20年後回家鄉 標籤:20年後回家鄉作文 20年後回故鄉作文 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十年後回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