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經過了一個漫長的冬天,春姑娘終於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用那動聽的聲音說:“柳樹伯伯,快醒醒,春天來啦!”。柳樹伯伯揉了揉眼睛,說:“哎呀!糟了!我還沒有換新衣服呢!”於是柳樹趕緊換上了翠綠的衣裳。

  沉睡了一冬的小草從泥土中冒出綠綠的嫩芽,柔柔的,軟軟的,給大地披上鮮綠的衣裝,給春天帶來了色彩和希望。

  迎春花終於睡醒了,它們的枝幹上長出了美麗的花朵,看!那柔軟的枝幹長得多麼像一個人的手,好像在向春姑娘擺手,也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嬌嫩的桃花也以迎接春天的方式復蘇了,開出了鮮嫩的花朵,那花朵,如胭脂,似粉玉,猶如小姑娘那粉紅的臉蛋兒。

  那櫻花和臘梅也悄悄地長出花苞,挨挨擠擠地開滿了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這月季花在春天可是最有特色的了,月季花長的是多種多樣,有的花是粉中透紅,猶如一顆價值連城的粉紅寶石,有的花紅的透亮,象錦緞,一朵朵,把春天妝點得五彩斑斕。

  春天的校園真是一個兒童的樂園啊!孩子們猶如一隻只歡樂的小鳥,在操場上盡情地遊戲,他們追逐着,歡笑着,跳躍着,早已忘卻了冬天的寒冷,陶醉在春天溫暖的陽光里。

  春天是個多麼美好的季節啊!

  四年級:毛遠洋

  指導教師:李亞欽
 



春天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