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雷鋒好榜樣450字作文

學雷鋒好榜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學雷鋒好榜樣

彭藝萱

雷鋒叔叔雖然已經離開我們五十多年了,但是他的精神影響了好幾代人。大家都在弘揚雷鋒精神,做好人好事。我們也不甘落後,積極地參與到其中去。

那天,我們正在上體育課。一位三年級的老師為了弘揚雷鋒精神,積極地把我們組織起來,去籃球場撿垃圾。我們這一個個“小雷鋒”興奮不已,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向操場飛去。大家齊心協力,七手八腳地撿起垃圾來了。只見同學們有的挽起袖子撿垃圾,有的一手撐地,另一隻手撿垃圾。有的幾個同學一起,第一個同學撿起垃圾給第二個同學,第二個同學運到垃圾筒里去。我呢?乾脆找來一個袋子,找來垃圾放到裡面,滿了就運到垃圾筒里去。這時,太陽照着大地,同學們小臉被曬得通紅,頭上也有着豆大的汗珠,衣服都濕了。可是,這樣一來,原來骯髒不堪的操場,變得十分乾淨。望着勞動成果,大家都按捺不住心頭的喜悅。

大家身邊總有許多“雷鋒”、“賴寧”,讓我們去學習他們,發揚他們這種偉大的精神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 文 網)

學雷鋒好榜樣 標籤:《學習雷鋒好榜樣》作文 雷鋒好榜樣作文 學習雷鋒好榜樣作文 好榜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