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雷鋒,做好少年400字作文

學雷鋒,做好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雪紛紛揚揚地下了好幾天,地上的積雪已經非常厚了,大約有二十多厘米,給人們的出行帶來很多的不便。

  這一天,我正在家裡玩。無意間向外看了一眼,我看見一位清潔工人正在掃雪。她時而用力地掃掃雪,時而用手擦擦臉,有時還錘錘腰。看到這時,我想:“這麼多的雪什麼時候才能掃完呀?清潔工阿姨一定很累,我還是幫幫她吧。”於是,我拿起家裡的小鐵鍬,飛快地跑出家門。到了樓下,我開始和清潔工阿姨一起掃起雪來。剛開始的時候我還覺得很輕鬆,很好玩,可是幹了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的,真想不幹了。這時我問:“阿姨,您是不是也很累呀?”阿姨回答說:“累是一定的,但是為了給大家創造一個好的環境,再苦再累也值得。”聽了阿姨的這番話,我覺得我是一名少先隊員,也應該為大家創造一個美好的環境盡一份力。於是我幹得更加起勁了。

  通過這件事,我認為作為少先隊員的我們都應該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多做好事,做一名好少年。為創造美好環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松原寧江區回族小學四年級:張佳潔回小



學雷鋒,做好少年 標籤:學雷鋒做好事作文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作文 好少年作文 爭當四好少年作文